齐齐

我可以单身 我的cp不能不在一起

【羊凡】夜光手表

Serenade_:

(有点沙雕的)小甜饼一发完


⚠️羊凡警告⚠️


⚠️高.哟你小子想搞我.杨×黄子.这次我有点慌但是下次还敢.弘凡⚠️


保甜


ooc是我的 美好是他们的


我的辣鸡文笔辣鸡逻辑不足以表达我对小朋友组的爱


真的是第一次写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没问题的话看正文




——————————————————————————————————




门开了,高杨揉着眼睛站在门口。




大概是录制太累了回酒店直接补了会儿觉,屋里只开着一盏床头灯。高杨还穿着白衬衫,衬衫解了两个扣子挂在肩上,露出白暂的锁骨,下颌线在暗黄的光线下显得温柔,睡得有些乱的头发也被晕染地毛茸茸的。高杨没戴眼镜,为了看清楚而眯着眼,长长的睫毛有点耷拉着,翘起的眼尾因为疲倦染上了一点点红色。




好美,他怎么睡不醒也这么美,黄子弘凡看得入迷。




“阿黄,你来干嘛啊?”一句话把黄子弘凡拽回来。




“啊我,我就想给你看个东西。”黄子弘凡有点慌张,生怕自己打扰了高杨,也对自己接下来要干的事没有什么底气,“代代在吗?你们要是在休息我就回去了。”




“代代不在,这么晚了你要给我看什么呀?”高杨靠着门问道,他睡的有点晕,但是看着眼前的阿黄,嘴角还是不经意上扬。




“我能进屋给你看嘛?”一个露出瓜子牙、被牙的主人认为很可爱的笑容。




这小子。




高杨侧开身子,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在黄子进屋之后关上了门,坐到了自己的床上。




“看什——”




高杨扬起头正要开口问,就被站在床边的黄子弘凡按住肩推倒在床上,手被他压在头顶。黄子弘凡像一只大型犬一样也跳到床上,膝盖压在高杨腰侧,躬下身子,一下子把脸贴近高杨的脸,仿佛鼻尖能碰到鼻尖。




一时间高杨没反应过来,只是微张着嘴,睁大眼睛看着眼前这张大脸。




黄子弘凡眼里满是得逞了的开心,就像小孩子得到糖一样闪着星星。皮肤在床头灯昏黄色光的映衬下显得挺黑的,但盖不住脸上的红晕。




黄子弘凡也看着自己阴影下的高杨。他的眼睛下面有淡淡的黑眼圈,但是不足以挡住眼睛的澄澈,well,现在更多是慌张吧。他的嘴唇微微张着,红红的,线条的每一个弧度在皮肤的衬托下都恰到好处,看起来很好亲的样子。




“阿黄同志,你要干什么呀?”




“我要——”




黄子弘凡继续盯着高杨,用一只手压住他的手,另一只手从兜里掏出一个东西,一下子拿到高杨眼前。




“给你看个宝贝!”




一块夜光手表。




路边小摊买的那种。闪着幽幽的绿光。




整个世界突然安静了,只有秒针顶端一个在绿光中有点诡异的笑脸装饰,在巨大的劣质机械声中一格一格地跳着。




高杨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




高杨脑子里闪过了无数个版本的黑人问号脸。




高杨又有点想要呼噜眼前这个人的头发说他一句“阿黄你好傻啊”但是手还被压着,所以只是愣在原地。




黄子弘凡看着高杨满脸懵的表情,“噗嗤”一下笑出声,然后笑得前仰后合。




高杨看着眼前这个笑声极其扭曲、幼稚到离谱的小朋友,撇开头笑了。




黄子弘凡好不容易缓过点劲来,把手表放在一边,把压着高杨的手拿开,半趴在高杨身上,两只手把他的头掰过来,捧着他有点肉嘟嘟的脸,一边得逞地笑着一边说,




“诶呀你看,把我们傻羊都吓乐了!这是我刚才跟他们出去的时候买的,感觉好好笑哦就想给你看看。哈哈哈哈傻羊你是不是以为这大晚上的我要把你怎么着了然后特紧张啊?”






“你就不怕我把你怎么着了吗?”






笑得眼睛只剩下一条缝、正抬起一条腿准备从高杨身上翻下来的人突然听到了这句话。






“蛤?”






高杨借着黄子弘凡翻过去的劲儿,一下子顺势把他摁在床上,一条腿撑着地,另一条腿跪在黄子两条腿之间,伸手把床头灯关掉。




“诶诶诶高杨你干嘛,你干嘛关灯啊?诶诶别,别摁着我。”




黄子弘凡慌了,在黑暗中像一条泥鳅一样在高杨手下扭来扭去。




“我刚才说,你 就 不 怕 我 把 你 怎 么 着 了 吗?”温热的气息喷在黄子弘凡耳边,酥麻的感觉像电流一样从耳尖传到脚底。




还没等黄子弘凡回答,高杨就搂上了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粉丝们,说的真对,高杨,就是个,白切黑。”黄子弘凡被一连串的吻弄得缺氧,像濒死的鱼一样吸着气,但还是停不下吐槽的嘴。




“那就是呗。”最后一个吻落在唇边。






Fin.


如果你看到这里请接受我的拥抱!!爱您!!!




(灵感来源是超r直播里的🐑⬇️ 看到这个图我只想让某人把他推倒(然后被反推))







评论

热度(550)